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一天两次被请出餐馆 决心展示滑稽一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一向是娱记关注热门人物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真可谓星闻不断,昨天她刚刚传出为《魅力》杂志裸体出镜的消息,今天再度曝出两条花边新闻:一是因拒绝“怠慢”宠物狗而被两家饭店请了出去;二是决心向人们展示其性格中也有滑稽的一面。

  3月9日这天,布兰妮抱着宠物狗比特比特和无业游民丈夫凯文·费德林一起在外面
找饭店吃饭。两人先是来到一家欧亚风味的“甲壳虫”饭店,没成想在门口遭到了服务人员的拒绝,因为布兰妮不同意把比特放在别处,按照饭店的卫生及安全规定,顾客一律不得携带宠物入内就餐。

  没办法,布兰妮和丈夫一行又向另外一家饭店进发。他们来到艾美西饭店,再次遭到了服务生的委婉拒绝,服务生向他们解释说,他们老板有规定,不论什么狗,一概不许进入饭店。看来,布兰妮在宠物狗和美食之间是不可兼得的了。

  两人正要转身走开的时候,幸运之神突然降临了。也许是认为布兰妮的名气可以给饭店带来更多财运,艾美西饭店的经理“灵活”处理了自家的店规。只见他三步并作两步,追上了已经走到马路上的布兰妮两人,表示同意他们到饭店就餐,条件是布兰妮必须把比特比特给装进手提袋子里。

  布兰妮带宠物狗吃饭的故事在有些人听起来可能有些可笑,觉得十分滑稽。但这还不是布兰妮最可笑的故事,今天的第二条消息就是关于她准备参演滑稽戏的。

  小甜甜日前已经同意,表示要在一部喜剧电影里扮演一个滑稽角色。在即将开拍的电影《In The Pink》里,布兰妮将出演一位挨家挨户推销产品的女售货员德鲁·哈特。和她一起参加表演的,还有谢尔、蒂姆·艾伦和贝蒂·米德尔等滑稽演员。

  早在2002年,布兰妮就在电影《十字路口》里初试演技,但反映平平,美国影评界更是恶评如潮。

  一位知情人士说:“布兰妮确实想演女推销员这个角色,她觉得剧本写的不错,决心向怀疑自己表演能力的人证明她可以表现得十分滑稽。”新浪野山/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