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60岁猎艳高手洛德·斯图尔特上埃菲尔铁塔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8 都市快报

  摇滚界著名的金发猎艳高手洛德·斯图尔特(RodStewart),在经过长期的“打猎”生涯后,终于在60岁这年再次接受婚姻。他所属的BMG唱片公司星期六宣称,斯图尔特已经在巴黎埃菲尔铁塔的最顶层向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

  BMG唱片公司说,斯图尔特星期五在法国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上,单膝下跪,向他女友彭妮·兰开斯特(PennyLancaster)求婚。现年33岁的兰开斯特是一位金发模特兼摄影师,
已经与斯图尔特相恋超过5年。两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结婚。“我在这么久之后才做这件事,因为我这次不想再弄错了。”斯图尔特在他的声明里说,“我从未像今天这样快乐并且沉浸于爱情。”

  兰开斯特的代理人扬说,婚礼要等到斯图尔特目前与模特雷切尔·亨特的离婚定案之后才会举行。他说:“洛德倾向于在苏格兰结婚。”

  这个公鸭嗓子的摇滚歌星,曾在1979年时与模特儿爱兰娜·汉密尔顿结过婚并育有二子;接着他爱上另一位金发模特儿凯利·安伯格且生下了一个女儿;花心的他后来又与另一位名模雷切尔·亨特结婚,生下了两个小孩。目前这些与斯图尔特有过露水姻缘的女子都住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家附近,让他有机会随时探望孩子,顺便与前任老婆、女友们叙叙旧。

  斯图尔特于5年前结识了兰开斯特,并于56岁的时候宣布退出花花公子界。虽然偶尔看到金发碧眼的美女还是会忍不住兴起征服的念头,不过一直不肯再接受婚姻。当时他曾表示,“绝对不会再婚了,而彭妮也了解这一点。现在的我需要爱情,但也需要自己的时间。”

  在跟兰开斯特交往期间,斯图尔特因甲状腺瘤被迫开刀,并花了9个月时间疗养,以保住他自己引以为傲的沙哑嗓音。嗓音恢复后,斯图尔特又于2001年推出了最新专辑《人类》(Human)。

  洛德·斯图尔特备忘录

  洛德·斯图尔特1945年1月10日出生于伦敦,却始终以苏格兰血统为傲。成为歌手之前曾做过许多工作,当过筑篱笆工人也加入职业足球队,虽然退出当不成职业球员,但对此项运动一直保持高度兴趣,踢足球进观众席送给乐迷,也是他后来演唱会的噱头之一。

  洛德在乐坛经历了三个不同年代,他的歌路变化从上世纪60年代的布鲁斯与爵士过渡到70年代的流行摇滚,即使到了80年代,他的新潮表现也不落后于任何歌手,更没有显出因年龄而影响了风格的发展。1971年,洛德以专辑《每张照片都有一个故事》(EveryPictureTellsAStory)一举成名,其中《MaggieMay》脍炙人口,传唱至今。随后的专辑更让洛德·斯图尔特的大名家喻户晓。许多歌曲都被公认为超水平之作,《远航》(Sailing)《你觉得我性感吗》(DoYaThinkI'mSexy)更使他在商业成就上冲到了最高峰。

  上世纪90年代至今的洛德也不甘寂寞。1993全新辑录新歌加精选专集《主唱》(LeadVocalist)经典之作迭出,并显现出与昔不同的乐曲风格,加重了流行的成分。洛德·斯图尔特曾经说过,他要像足球明星一样在巅峰时期找一个合适的机会“退隐江湖”,可是直至今天,他在乐坛仍然活跃。豆沙般的嗓音,桀骜不驯的舞台形象,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构成了他的形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