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老公揭密情感历程 称两人绝非一见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也许都对小甜甜布兰妮为何会看上现任老公凯文·费德林感到费解,原来凯文本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和布兰妮扯上了关系,近日他自曝说,第一次见到布兰妮的时候他压根就没想过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更不用说结为夫妻了。

  26岁的凯文说,他与布兰妮首次相识时他22岁,布兰妮18岁,那时他对布兰妮毫无任何感觉,两人最后能够走到一起绝非是一见钟情使然。

  凯文说:“我记得当时我刚到洛杉矶,两周后我作为伴舞跟随一个名为LFO的乐队一起巡演,巧合的是,这支乐队正在为布兰妮伴唱,我和她也就在路上相处了2个月,说老实话,我从未想过我会和她产生男女之间的那种情愫。”

  “那时布兰妮还不是很有名气,我也没想到日后她会这么红,我们仅仅是一般的朋友而已,甚至可以说是工作关系上的朋友。但几年之后,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你看,现在我们成了一家人,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

  那么,在凯文的心目当中,布兰妮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呢?他说:“我不觉得布兰妮有多红,我也没有把她视作一个公众人物,因为从开始我们两人认识,我只把她当作一个女歌手而已,所以现在我在她身边也没感觉有什么压力。”难怪别人都觉得凯文娶了布兰妮是件天大的幸事,他自己却永远是那么一幅无所谓的样子!(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