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谁是“皮特安妮斯顿第二”? 小本加纳呼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1月,好莱坞曾经最令人羡慕的一对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宣布分手,这也令全世界的影迷为之唏嘘不已,很多人都希望看到他们复合,因为大家都担心今后没有人会接替他们的位置。不过,现在追星一族们不必自找烦恼了,因为本·阿弗莱克和新女友詹妮弗·加纳极有可能成为“皮特安妮斯顿第二”。

  在近日由美国《今日美国》杂志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当中,小本和加纳被列在将成
为好莱坞新的金童玉女恋人名单之首,其他入选的明星拍搭还有卡梅隆·迪亚兹和她的小歌星男友贾斯汀以及女歌手杰西卡·辛普森及她的男友尼克·拉奇。

  上述三对明星情侣这一次击败了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和第三任老公马克·安东尼以及黛米·摩尔和比她小16岁的男友阿什顿·库彻。看来,追星族们也认为洛佩兹与小本不合适,而与她同名的加纳才是小本的理想伴侣。黛米和阿什顿的拍拖虽然勉悚人听闻,但毕竟他们年纪相差太大,继承皮特和安妮斯顿的衣钵的确有点困难。

  性感歌星碧昂斯和男友Jay-Z、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和男友马修·麦克纳格伊以及布兰妮和第二任老公凯文·费德林更是连第二梯队都没有进入,真不知道如果当初布兰妮没有选择凯文而是继续和贾斯汀交往,他们的组合能否超过小本和加纳?(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