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宁静:讨厌她说她不知天高地厚 喜欢她说有个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07 北京娱乐信报

  宁静狂妄在影视圈里比较出名,讨厌她的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喜欢她的人说她有个性。

  我自己赶上过好几次宁静施“狂”的场景,第一次是宁静在云南拍一部古装戏,剧组组织一批记者去探班,电视台一位记者拍了一些她在场边等候的花絮,她的助理过来制止,然后与记者发生口角,险些大打出手。原本是小纠纷,没想到宁静怒了,对着镜头大骂,戏
也不拍,走了。把个剧组人都惊得呆了。

  第二次是《白银谷》北京拍摄期间,我带着摄影记者去采访。拍摄现场,我们的摄影记者和另外一些电视台记者为了不影响剧组正常工作,“猫”在一个小小角落里抓拍演员们的神情,又被宁静看见了,找来当时的现场制片,把记者轰走,并威胁,如果不赶走,就不拍了。

  第三次是《马大帅2》北京记者见面会,宁静最大牌,应该9点半开始的会为了她“堵车”推迟了40多分钟,最后赵本山替她道歉,才平息了记者们的怒火。

  我本人也独自采访过宁静几次,也问过她为什么老这么“狂”,她说她不喜欢拍照,不喜欢别人拍到她不美的地方,所以才老和记者们起纷争。

  这段日子她的两部戏同播,《马大帅2》和《白银谷》。《马大帅2》观众没有太多对她的批评,因为那里面非专业演员太多了,表演太差的人大把存在,相形之下,宁静倒成了优等生了。在《马大帅2》里她演的基本就是她自己,“浑不吝”的模样。《白银谷》中,宁静就明显地有了差距,和几位功力深厚的男演员相比,她的浮躁、流于表面的表演完全使自己落于下风。

  以前评价过姜文,是个天才,不过太狂妄,有时错估了自己,把个人凌驾在戏之上。不过姜文狂妄,还是因为对创作有自己的理解和要求,而宁静则明显没那个实力,偏偏学到姜文的狂,忽略了演戏,将重心放到了自己的“明星”身份上,如此情绪化。西方有句谚语说,“与人玫瑰的人,尚留一脉清香”。不知道,曾经拥有过“一脉清香”的宁静又能香多久呢?任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