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半退休投身环保节目 “天使”要拯救地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27 新闻晨报

  《查理的天使》女星卡梅伦·迪亚兹凭借其甜美动人的笑容,在两年前就实现了"功成名就"---进入2000万美元片酬女星之列。之后,影迷们在大银幕上似乎难觅其芳踪。原来,热心环保事业的卡梅伦·迪亚兹忙着"走南闯北",制作主持MTV电视台的环保主题节目《旅行》。近日,该节目在MTV电视台首映,卡梅伦·迪亚兹也接受了《今日美国》的采访。

  “避谈男友”

  32岁的女星卡梅伦·迪亚兹与她的朋友、《旅行》节目制作人丽兹·罗杰斯一道,在好莱坞的夏特蒙特酒店接受了记者采访。迪亚兹介绍说,在总共10集的《旅行》节目中,她拜访了一些环境受到严重威胁的地区,并且与她的部分名人朋友们一道,在野外露营,以提倡环保主义的精神。这样一来,德鲁·巴里摩尔、杰西卡·奥尔芭甚至她的男朋友贾斯汀·汀布莱克等人将先后在此节目中露面。

  对于24岁的男朋友贾斯汀,迪亚兹显然不愿意多加谈论。当记者问及她对二人两年来恋爱关系的发展时,她表示自己更愿意谈论新的电视节目。记者于是提到在《旅行》节目中,贾斯汀与迪亚兹一道,在非洲国家坦桑尼亚进行短途旅行。迪亚兹仍然不愿谈论,只是说:“观众们不会在节目中看到太多关于我们两人罗曼史方面的事情。”

  迪亚兹补充说:“当我们一起进行这次短途旅行时,我们是本着工作的态度来完成的。作为节目的制作人和创造者,我会按照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来制作节目,而不是在节目中展示我与贾斯汀的关系。”“对于我来说,他和别的节目嘉宾都一样。”

  尽管MTV的主管们也一再表示,会最大限度地尊重迪亚兹的隐私,不让这份工作干涉到她的个人生活。但是评论界指出,迪亚兹在《查理的天使》后一直没有作品问世,她自己也笑称处于“半退休”状态。因此,MTV请她来当主持人兼制作人,正是看中了她与贾斯汀·汀布莱克二人恋情所带来的名人效应。评论家罗利·马杰斯基说:“说实话,要不是迪亚兹现在在和贾斯汀谈恋爱,她不可能造成那么大的名人吸引力。在明星情侣这种事情上,1加1不一定等于2,有时候可以等于5!”

  “改造嘉宾”

  迪亚兹还向记者介绍了节目制作过程中的趣事。当她邀请好友、另一位“查理的天使”德鲁·巴里摩尔担任节目嘉宾时,巴里摩尔正被耳疾所困,频繁的飞行给后者带来了很大的痛苦。迪亚兹说:“虽然医生说她可以坐飞机,但是气压让她大受折磨,可怜的德鲁几乎哭了起来。我们不得不让飞机着陆,休息4、5个小时之后再起飞。”

  有些嘉宾一开始并不是环保主义者,比如饶舌歌手DMX。但是,当他在美国黄石公园参加完迪亚兹的节目后,“他站起来,拾起了自己刚才乱扔的烟头,开始谈论循环再生工程。他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变化!”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歌手“摇滚小子”身上。当时,他与迪亚兹一起在哥斯达黎加制作《旅行》节目。去的路上,他还大开玩笑,认为保护水资源毫无必要。“‘摇滚小子’一直在说:‘我不需要水。’我们问他:‘没有水,哪来的啤酒?’他只好大叫:‘我的天啊!’节目录制结束后,“摇滚小子”已经将拯救洛基山脉视为自己的责任了!”

  而迪亚兹本人的环保主义思想则来自于她对野营、冲浪等户外活动的喜爱。她希望MTV电视台的观众们能通过自己制作的这个节目,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如果(看完这个节目),你打算去做一个环保志愿者,那真是太棒了。如果你开始重视节约资源、出门时随手关灯、洗衣服时不浪费水,那也很棒!我们希望观众能改变一些日常生活习惯,保护环境、拯救我们的地球。” 小桃/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梅伦-迪亚兹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