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安吉丽娜当选2005年度全球最性感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7:49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当选2005年度全球最性感女性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美国著名男性成人杂志《男人帮》一年一度的读者评选活动揭晓,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当选“2005年度世界最性感女人”。

  《男人帮》杂志主编斯科特·格莱姆林在有关评选活动的一份声明中,对朱莉进行了一番热情赞扬:“安吉丽娜·朱莉身上不可思议地包含了读者寻求的关于性感的所有特质,她不仅人长的漂亮,而且聪慧、直率、对自己的信仰充满激情。作为联合国难民署的亲善大
使,她不知疲倦地来回奔波,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安吉丽娜·朱莉今年29岁,目前正担任联合国难民署的亲善大使,收养了柬埔寨孤儿马克多斯,还计划再收养一名非洲儿童。

  全球27个国家的1500多万名读者参加了这次“2005年度世界最性感女人”的评选。除安吉丽娜外,其他进入前十名名单的世界级性感女人依次为:珍妮弗·加纳、帕丽斯·希尔顿、查理兹·塞隆、哈莉·贝瑞、阿丽莎·米拉诺、泰瑞·海切尔、帕米拉·安德森、斯嘉丽·约翰森和林赛·珞翰。

  在《男人帮》公布的100名全球最性感女人名单上,其他引人注目的明星级人物还包括:英伦玫瑰、女演员凯拉·奈特莉(第11位),俄罗斯网球美少女玛丽亚·莎拉波娃(第19位),汤姆·克鲁斯的新女友、拉丁美女索菲娅·维加拉(第80位),华裔女星刘玉玲在榜单上位居第56位。

  去年夺冠“世界最性感女人”榜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名气一落千丈,连前100名都没能入选。

  《男人帮》杂志2005年第五期的增刊,将全方位介绍这次评选的情况。

  英国版《男人帮》杂志全球最性感女人的读者评选活动结果,将在下月揭晓,投票活动目前仍在进行当中。新浪野山/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丽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