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英国慈善义演 众明星呼吁援助贫困地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3:32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媒体报道,著名流行乐女歌手凯莉米洛和国际名模凯特莫斯共同携手,参加了由乐手、慈善家鲍伯·戈道夫发起的慈善活动,在电视节目中为贫困国家寻求政府帮助。

  这个名为“MakePovertyHistory”的广告活动邀请了众多国际明星,他们在广告片中纷纷击打响指警示众人,每短短三秒钟就有一个发展中国家的孩子因贫困而死亡。

  包括U2和PDiddy在内的诸多明星在片中呼吁发达国家政府:取消贫困国家债务、开展更公平的贸易活动、增加对贫困地区的援助。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