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管家森严 小贝为三公子高薪急聘保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01 新闻午报
辣妹管家森严小贝为三公子高薪急聘保姆(图)

贝克汉姆三公子首次亮相于镁光灯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带着他们3个宝贝儿子出席了贝克汉姆的爷爷、乔·贝克汉姆的生日宴会。宴会设在伦敦西部的斯普莱力餐馆,整个家族的成员几乎都前来贺寿。这也是贝克汉姆一家首次四世同堂,庆祝生日。尚在襁褓中的克鲁兹·贝克汉姆因为首次亮相于媒体的镁光灯下,“喧宾夺主”地谋杀了不少菲林。

  当他们一起离开餐馆时,小贝正专注地扮演着慈父的角色,他用一个白色的婴儿包
抱着自己的三公子。5岁的布鲁克林尾随其后,面对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他已能熟练地摆出招牌式的笑容。维多利亚则牵着2岁的罗密欧的小手。虽然刚刚成为了第3个孩子的母亲,但一袭黑裙的辣妹仍然显得身材完美。

  据称,自从外界传出维多利亚的美容师丹妮尔·希斯成为小贝最新的绯闻女友后,维多利亚就动足了脑筋要摆平此事。结果,当她发现前任保姆阿比盖尔·吉普森和丹妮尔·希斯有所交往后,便毫不犹豫地炒了她的鱿鱼。而原先一年能拿3万英镑的阿比盖尔·吉普森在和老东家闹翻后,只好含着眼泪卷铺盖走人。

  可对于小贝夫妇这样的明星家庭来说,没有保姆的日子也不是长久之计,两人遂在英国的保姆网站上发了一条新的招聘信息。虽然广告并未署名,但明眼人还是能从字里行间猜出是小贝夫妇。毕竟,没有其他家庭能提供每周500英镑的高额费用,而且还要经常往返于英国和西班牙之间。广告全文如下:“一名人家庭高薪聘用全职保姆,看管3个男孩。机敏,守信,可出国(西班牙)。需有5年以上相关经验。”

  据称,已有一位名为西蒙娜·利维的女孩进入了小贝夫妇的视野。这位年仅18岁的女孩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我看到招聘广告的时候,我就非常感兴趣。”随后,西蒙娜有幸从数以百计的应征者中脱颖而出。对此,她高兴地说:“每个人都梦想成为明星家庭中的著名保姆。而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更是明星中的明星,能够如此近距离地和他们接触真是做梦也没想到。虽然看管3个男孩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想这会是段难忘的经历。这绝对是全世界最棒的一份差事。”(姚佳森/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贝克汉姆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