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预计8月底生产 母亲希望她能回家乡养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3: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不让婆家人发现她已经怀孕4个月这一事实,即将初为人母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曾专门在家乡度过一段隐居生活。

  一位接近布兰妮的消息人士说,早在去年12月,小甜甜就知道她怀孕了的消息,那时候她还在路易斯安纳州的肯特伍德度假。当时她就把这一喜讯告诉了家人,但没有让丈夫凯文-费德林告诉她婆家的任何人。因为“布兰妮对待凯文的家人仍然非常谨慎,由于凯文家
人的事先泄密,布兰妮的婚礼没能按她的计划举行,这次她不想再拿自己怀孕的事情冒险了。她让他不要把这一消息告诉他那边的任何人。”

  为了早些尝到做母亲的滋味,布兰妮可谓费了不少心思,不仅专门去看了家乡的一名妇产医师,还默默忍受了几个月的不适反应。这些都是在秘密状态下进行的,最初的三个月过去后,布兰妮决定找机会将自己怀孕的消息通报凯文的亲戚。

  凯文的家人和亲戚得知这一消息,都感到十分吃惊,因为“凯文的家人希望他们再过一阵子再要孩子,凯文已经有了2个孩子,而且才27岁,布兰妮呢,才23岁,他们觉得小两口要孩子根本不用着急。”凯文的有些家人甚至想插手布兰妮的音乐事业,他们说,如果过早生孩子,布兰妮未来2年间就不能再从事演唱。

  如果不出意外,布兰妮的第一个亲生孩子将于今年8月底出世,这一天大喜讯可忙乐了布兰妮的母亲--即将当外婆的琳恩,同时也让琳恩有些发愁。

  琳恩希望布兰妮能在家乡路易斯安那生养这个孩子,上述消息人士解释说:“琳恩认为好莱坞一带的生活方式不适于婴儿的生长,太疯狂了,可布兰妮是不可能放弃在好莱坞的生活的。为了迎接宝宝的到来,她和凯文已经找人在重新装修布置马里布新家了,不过,为了不让母亲生气,布兰妮打算生完孩子后,跟母亲在家乡呆上一段时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