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视频:部分英国民众反对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0:30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4月7日),英国国内反对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举行婚礼的声音继续在叫喊,一位英国教区牧师认为,4月9日举行的婚礼属于非法行为,有关人士计划当天举行抗议活动。随着婚礼的临近,查尔斯和卡米拉必须直面这样一个问题:他们之间的婚姻是否合法?部分法律专家认为,英国皇室成员禁止按照民间婚礼仪式结婚,而且,因为查尔斯离过婚,他永远也不能再参加教堂婚礼。

  伦敦汉沃思圣乔治大教堂的保罗·威廉森牧师表示,他已经就查尔斯卡米拉的婚礼写过一份书面反对意见,但迄今没有得到令人满意的 答复。他说,他会继续反对这场婚礼,甚至不惜走上高级法院法庭,或在婚礼当天亲自到温莎城堡抗议。

  但英国政府首席法律顾问表示,查尔斯婚礼不存在法律方面的障碍。目前,已经有11人向英国的婚姻登记最高官员递交了反对书,将查尔斯婚礼案诉诸法律的机会仍然存在。法官随后会决定是否就此案举行听证。

  关于卡米拉婚后的称号问题,也是人们争议的一个焦点。查尔斯曾表示,即使他正式当上了国王,卡米拉也将是他的“伴妃”。然而英国政府方面称,如果查尔斯登基王位,卡米拉将自动变成王后,不论她本人是否接受和使用这一头衔。但如果让英国民众象对待黛安娜那样对待卡米拉,现在看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为平息英国民众当中的批评浪潮,查尔斯卡米拉将在婚礼祈福仪式中承认自己有“罪过和邪恶”之事,进行忏悔。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