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详讯:戴安娜支持者聚集其旧居前献花寄托哀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众多宾客聚集在温莎市政厅庆贺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礼之时,在戴安娜旧居前,数十名戴妃支持者献上鲜花,寄托他们的缕缕哀思。

  这些支持者主要由妇女构成,她们在伦敦市中心的肯辛顿宫门前献上了郁金香、玫瑰花、百合和其它花束,以这种方式来表示哀悼。1997年戴安娜在巴黎死于一场车祸,这离她与查尔斯离婚不过一年时间。

  9日晌午,肯辛顿宫门前已聚集了不下100人,他们都是来祭悼这位曾经斥责过卡米拉的平民王妃。当年戴安娜提及她丈夫查尔斯的婚外恋时曾说:“这场婚姻中存在三个角色,这里显得有些太拥挤了。”

  瓦雷利·龙顿是英国南部城市黑泽市居民,他搭乘班车在黎明时分抵达伦敦。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他显得有些气愤,“实在难以相信 ,英国未来的国王居然会娶一个已婚的女人。”龙顿原本也是一名皇室成员,但他表示他对君主制已经丧失了信心,而且他还说这桩婚事给人们留下了很恶劣的印象。

  其他一些黛安娜的支持者不仅献了鲜花,而且留下了一些手写的明信片。其中一张明信片上写道:“威尔士王妃戴安娜,我们永远怀念你,特别是在2005年4月9号这个特殊的日子。”另外一张这样写道:“您总是活在我们心中,您才是真正的威尔士王妃!”还有一张写道: “人们永远也忘记不了您,您的位置永远也不会被代替!”卡米拉与查尔斯完婚后,将正式继承威尔士王妃这一称号,但名义上将被称为“ 康沃尔公爵夫人”。

  按照预定安排,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礼已经在当地时间下午12点半在温莎市政厅举行。

  戴安娜仍然是20世纪最令人感到心酸的人物之一,她深受英国民众爱戴,即使她离开人世已七年多了,但要让新的王储夫人获得大众接受仍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新浪野山/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