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视频: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有爵士也有欢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3:47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和相恋了35年的老情人卡米拉最终喜结良缘,两人在17世纪建筑温莎堡市政厅低调举行的婚礼,为他们之间马拉松式的恋情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从温莎堡市政厅走出来后,在1500余名围观民众和少数几个看笑话者的目光注视下,查尔斯夫妇乘坐一辆老式“劳斯莱斯”前往圣乔治大教堂,一个爵士乐队为他们演奏着《
祝福歌》。

  当天参加婚礼的卡米拉,一袭雪纺亮色嵌花服装,外着一米色绸缎套装,上面绣有交叉缝式装饰边纹;头戴一顶插着羽毛的稻草蕾丝沿帽,与身上的衣服相互辉映,相得益彰。和上次与黛安娜结婚时所穿的军装不同,查尔斯这次穿了一身正式礼服。

  一身正式打扮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抵达市政厅时,兴奋不已的人群一齐向他们欢呼致意。查尔斯和卡米拉刚刚抵达之时,围观的人群中零零散散地出现几声表达不满的唏嘘声,但这些不和谐音很快就被压倒性的掌声和欢呼声淹没了。

  黛安娜王妃死后近8年了,有些英国民众仍然无法接受卡米拉将变成王后这样一个事实,因为在他们看来,卡米拉正是导致黛安娜与查尔斯婚姻破裂的罪魁祸首。

  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礼打破了英国社会的一个传统:两个50岁左右的离婚男女,不顾各方压力,举行平民婚礼仪式。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没有参加两人的婚礼,但将出席稍晚时候举行的祈福仪式。

  完婚之后,卡米拉自然将取得“威尔士王妃”的封号,但为了表达对黛安娜的怀念,卡米拉希望避免使用这一封号。人们将以“康沃尔公爵夫人”称呼卡米拉。将来查尔斯登基后,卡米拉自然会成为英国王后,但卡米拉很有自知之明,她不愿意违背全英国70%民众的意愿,让别人称呼自己为“卡米拉王后”,而更愿意别人叫她“伴妃”。新浪野山/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