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路透社:查尔斯卡米拉婚礼在支持和反对声中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结束了与老情人卡米拉长达35年的爱情长跑,在温莎市政厅举办了一个简单仪式之后,最终结成眷属 。

  在英国皇室成员间混得如鱼得水的卡米拉,从昔日的一介平民,一跃而成为王室家族地位仅次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第二号女性。查尔斯和卡米拉参加完婚礼仪式、走出伦敦西部的温莎城市政厅时,数千名王室支持者挥舞着手中的旗帜,向他们欢呼祝福。“非 常感
谢大家!”查尔斯向贺喜的人们表示感谢,卡米拉幸福地向民众挥手致意。

  尽管仍然有不少英国公众反对卡米拉当王后,但还是有很多人为查尔斯夫妇祝福。来自加拿大的简·汉德一边挥舞联合王国国旗,一边 对路透社记者说:“他们应该得到某种幸福,他们的确是很般配的一对!”当然也有反对这桩婚姻的抗议者打出横幅称:查尔斯卡米拉之间的婚姻“非法、邪恶和无耻”。

  同性恋活动分子彼得·塔切尔举着的标语上写道:“查尔斯可以经历两次婚姻,同性恋者却不能结一次婚!”

  遗传了母亲戴安娜美貌的威廉王子和卡米拉的儿子汤姆--一名食物专栏作家,见证了各自父亲和母亲的第二次婚礼仪式。市政厅的 简短仪式结束后,婚礼主会场转移到了圣乔治礼拜堂继续进行,大主教坎特伯雷·威廉姆斯主持了在那里举行的祈福仪式。800名各界宾客出席了祈福仪式。

  美国喜剧演员乔安·里弗斯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大卫·弗洛斯特等社交名人纷纷应邀到场祝贺。之后,查尔斯卡米拉乘飞机前往苏格兰, 开始他们的蜜月之行。

  为保证婚礼各项程序顺利进行,英国政府当局当天特别加强了温莎城一带的安保措施:在各重要建筑屋顶部署了神枪手,将身怀绝技的警官安插入大街上的人群中,配备了嗅探器的警察沿重要路线不停巡逻等,以保证这场低调的婚礼不出纰漏。(新浪野山/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