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最慷慨的慈善家”埃尔顿公司赤字2700万英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21 东方早报

  英国老牌流行歌手埃尔顿·约翰一向出手阔绰,去年他个人就向慈善事业捐款2200万英镑,上周他还被评为英国最慷慨的慈善家。可是据最新的统计数字显示,埃尔顿·约翰的公司“WilliamABong”的财政赤字有近2700万英镑,看来这位超级巨星必须遏制住自己的支出。

  统计数据显示,埃尔顿·约翰所有经营业务的总公司WilliamABong去年的收入比上
一年锐减了500万英镑,而该公司的赤字也从前年的1488万英镑攀升至2689万英镑。负责审计的会计师克利夫·戴恩表示,这些数字表明,58岁的约翰还需要再努力地工作一段时间,以避免他的公司陷入困境。戴恩说:“埃尔顿·约翰的确赚了很多钱,而现在他还要不停地赚钱。他的负债比他赚的多得多,因此才导致公司的透支。他已经从公司里拿了很多钱出来,如果他突然停下工作,那他一定会有麻烦的。”

  而埃尔顿·约翰也曾经表示,存钱并不是他的强项。他说:“我在写歌上有天赋,但是我在做生意方面却没有天赋,而我也用不着把钱留给我的后人,我是个单身汉,我喜欢花钱。”去年,埃尔顿·约翰买了500万英镑的钻石饰品,张扬地佩戴着出席活动。

  尽管约翰的公司负债这么高,但约翰爵士自己从该公司获得的年薪却比上一年翻了一番,达到5333471英镑。而他上周刚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廉价出售了他的“21世纪艺人”经纪公司,可见约翰现在手头的确很紧。

  可是日前,发言人却坚称,埃尔顿·约翰的财务状况并没有出现危机,这名发言人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他的个人财富。他有三部电影即将开拍,还有两部舞台剧和一个大型的摄影展,此外他为自己的巡演预支了很多钱,因此他正在等待收回投资。每个公司都会对外借钱,他的公司也不例外,今年公司的财政状况应该会有所改善。埃尔顿爵士为伦敦西区新版舞台剧《比利·埃利奥特》创作了音乐,他还和拉斯维加斯签了三年3000万英镑的合约。”早报记者 马菲菲 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