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斯莱特:好莱坞永远不能排在我的家庭前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01 东方早报

  今年,凯特·温斯莱特总共要接拍6部电影,这是迄今为止她最大的工作量。不过温斯莱特一向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比起好莱坞,她的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和两个孩子重要得多。

  温斯莱特刚刚完成了和裘德·洛合作的经典重拍电影《当代奸雄》,不久,她又要开始为今年8月上映的新片《爱情和香烟》做宣传。近日,在接受《Glamour》杂志采访时,
这位提名本届奥斯卡影后的美女大谈了自己为女儿米娅和儿子乔作出的无私奉献。“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没有他们我无法呼吸。好莱坞永远不能排在我的家庭前面,幸运的是我的事业还在蒸蒸日上。”温斯莱特表示她要以好莱坞的其他母亲为榜样。“最好的方法是看看格温妮斯·帕特洛和朱莉娅·罗伯茨,她们和成为母亲前完全不同了,她们看起来多么美丽、温柔、平易近人。所以做母亲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拍摄《当代奸雄》,温斯莱特来到了新奥尔良,今年她还将去曼哈顿为两部动画电影《冲走小老鼠》和《罗密欧与朱丽叶》配音。此外,她还将出演讲述女训虎员故事的《非凡的梅布尔·斯塔克》,拍摄地点在洛杉矶。以上工作地点离她在纽约的家还不算太远,而拍摄根据易卜生作品改编的《傀儡家庭》,温斯莱特却必须远赴挪威。

  眼下,温斯莱特正在洽谈出演新线公司根据汤姆·佩鲁塔小说改编的《小孩子》(LittleChildren)。故事发生在一个偏远的小镇,那里的父母们白天管教孩子,晚上却上色情网站。温斯莱特扮演一名名叫萨拉的母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特-温斯莱特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