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弗莱克秘密向加纳求婚成功 钻戒大盒套小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35 东方早报

  本·阿弗莱克献上一枚数百万美元的钻戒,成功向女友詹妮弗·加纳求婚了。虽然在上周末加纳的生日派对上,人们没有看到阿弗莱克单腿下跪的场面,但据他的朋友透露,他已经私下向加纳求婚了,并且获得了加纳的同意。

  4月17日是加纳的33岁生日,32岁的本试图乘着这个机会征服加纳的心。据阿弗莱克的好友透露,阿弗莱克和加纳的助手一起秘密邀请了加纳在美国的所有朋友和家人,4月16
日在加纳的家中为她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此外,阿弗莱克还献上“重磅礼物”:一枚4.5克拉的钻戒。这枚钻戒是特别从纽约的HarryWin-ston珠宝店空运来的,小本特意在它的外面套了三个盒子。最外面的盒子非常大,正好可以放上小本的轻便小货车。

  但令人失望的是,阿弗莱克最终还是放弃了他的神秘计划,因为当直升飞机飞过房顶时,他发现众多狗仔队已经埋伏在加纳家周围。据知情人士透露:“本仔细设想了整个计划的细节,但风声被走漏了,因为一个来宾对一个摄影记者开玩笑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好的婚礼’,于是狗仔队蜂拥而至,因此本不得不取消了原来的计划。但他觉得是时候迎娶加纳了,他俩已经约会8个月了,因此他私下里向加纳求婚了。加纳有点惊讶,不过她答应了本的求婚,因为她期待这一切发生已经很长时间了。”

  阿弗莱克和加纳2001年共同拍摄电影《珍珠港》时相识,之后他们又合作了《夜魔侠》,并在此期间传出了绯闻。去年,当阿弗莱克加入加纳主演的《艾丽卡》后,两人旧情复燃。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事后,加纳向阿弗莱克表示她非常爱她,她不能祈求有更令她满意的生日派对早报记者 袁晋 编译了。”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詹妮弗-加纳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