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北京“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美国偶像”主持人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06 解放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专电好莱坞星光大道是众多演艺界人士心目中的“圣地”,能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是他们一生追求的荣誉。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娱乐节目“美国偶像”著名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本人成了一个偶像,获得了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的荣耀。

  据美联社报道,星光大道留名仪式于当地时间20日举行,西克雷斯特在福克斯电视台同事兰迪·杰克逊、西门·考埃尔和保罗·阿卜杜勒的陪伴下参加了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留
名仪式。考埃尔说:“我不知道4月20日是否将成为西克雷斯特日,但我在日记中正式写下了这一天。”

  西克雷斯特在留名仪式上发表讲话说:“我记得今天早晨3点半就起床,为今天的留名仪式作准备。我心里想,‘今天将有一位人名留历史。’我认为这将是迄今留名星光大道明星中知名度最不高的一位。”在留名仪式结束后,西克雷斯特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当我听到他们选择我留名星光大道时,我本以为这只是一个玩笑。”

  《美国偶像》是福克斯电视台创办的电视歌唱竞赛节目,由于收视率高已成为福克斯电视台的摇钱树。迄今《美国偶像》举办过3届比赛,捧红了众多歌手。西克雷斯特今年虽只有30岁,但已有从事电台主持15年的经验。主持《美国偶像》节目后,因为该节目深受美国人欢迎的缘故,西克雷斯特也迅速走红,并被评选为“能掌握住好莱坞未来的年轻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