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7月4日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闪电结新欢 新任女友小他16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8:59 信息时报
汤姆-克鲁斯闪电结新欢新任女友小他16岁(图)

靓佬汤并不介意被拍,大方地与新女友拖着手在罗马街头漫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近日,《人物》杂志报道,帅哥汤姆·克鲁斯又交上了新欢,新女友是凯蒂·赫尔姆斯,仅仅隔两个月,拉丁女星索菲亚·维加拉就成过去式了。据称,42岁的克鲁斯和26岁的赫尔姆斯已经约会了几个星期了,靓佬汤的姐姐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克鲁斯和赫尔姆斯的恋情是在罗马被曝光的,靓佬汤在罗马参加有“意大利奥斯卡之称”的意大利电影金像奖时,被拍到正与凯蒂在罗马街头手拉手地逛街。克鲁斯的发言人、
也就是他的姐姐莉·安·德维特在本周三证实了这件事,还说他们两人已经恋爱了几个星期。“她是一个很实在的人,”德维特在谈到赫尔姆斯时说,“她真的给人一种很真实的感觉。”同时,赫尔姆斯的公关公司也证实了两人约会的消息。

  之前还有传闻称克鲁斯与拉丁性感美女索菲亚·维加拉热恋数月,形影不离十分甜蜜,还被拍下了两人在好莱坞一家高档餐厅共进烛光晚餐的情景,两人显得非常亲热,不时低声细语或是相视而笑,送索菲亚回公寓时,靓佬汤还给了她一个长长的热吻。据称克鲁斯还去拜见了索菲亚的母亲,传出婚讯将近的消息,想不到事隔两个月,克鲁斯马上“换画”。

  赫尔姆斯只有26岁,比靓佬汤小了16岁,在汤姆·克鲁斯出演《冒险事业》(Risky Business)的时候,赫尔姆斯只有4岁大。今年3月,凯蒂刚刚和演员克里斯·克莱恩解除了婚约,结果大家都想不到她火速和靓佬汤恋上。

  赫尔姆斯成名于一部电视连续剧《恋爱时代》,后来,她出演过电影《奇迹小子》和《潮女私房菜》,今年夏天,她将与克里斯蒂安·贝尔联合主演影片《蝙蝠侠诞生》。

  在克鲁斯25年的演艺生涯里,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曾经主演过《甜心先生》等脍炙人口的影片,最近,意大利电影金像奖为了肯定他的成就,正式决定把终身成就奖颁给他,他也将在近期出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世界大战》。徐立和/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