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精灵王子爱上女主播 奥兰多·布鲁姆新女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11 东方早报

  虽然布鲁姆的新片《天国王朝》首个周末票房仅2000万美元,比起预期的成绩来可谓大幅度缩水,可是另一方面,布鲁姆的新恋情却正在迅速升温。这个曾经凭借《指环王》中精灵王子的形象而迷倒众生的28岁大男孩最近和美国MTV音乐电视台的主持人瓦内萨·明尼洛打得火热。布鲁姆先是在瓦内萨的节目《TRL》中担任嘉宾,节目做完后,两人来到纽约“GypsyTea”俱乐部亲密共舞。

  今年2月初,布鲁姆与相恋两年的女友凯特·伯斯沃茨宣告分手,就在许多少女为了这个消息暗自窃喜时,这位曾被评为“头号黄金单身汉”的布鲁姆最近却又放出消息来,他希望寻找一个“思想独立”的女友。布鲁姆说:“我正在寻找一位善良而独立的女孩。我喜欢有强烈个性的女性。”因此不知道女主持瓦内萨是否因为个性独立而吸引了精灵王子呢?

  但似乎布鲁姆对瓦内萨相当有好感。据目击者称:“奥兰多·布鲁姆和瓦内萨·明尼洛不停地窃窃私语,做着种种亲昵的动作,他们当晚的舞姿也可以算得上是限制级的。一些女孩过来和布鲁姆搭讪,想邀请他跳舞,可是他为了瓦内萨拒绝了所有的人。”

  来源:东方早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