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波霸乔丹结婚照卖出天价 版权费超2500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8:02 信息时报
波霸乔丹结婚照卖出天价版权费超2500万(组图)

乔丹时刻不忘与维多利亚别苗头,这次婚照价格压低小贝夫妇,她得意极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波霸乔丹结婚照卖出天价版权费超2500万(组图)
娱乐4-英国巨乳模特乔丹与歌手男友彼得将于9月结婚

  时报讯 巨胸女模特乔丹早前表示歌手男友向她求婚成功,将与彼得·安德鲁于9月结婚,前日有报道指乔丹的婚照版权,也以高价卖予杂志,创下明星婚照版权的新高。据说英国名人杂志《OK!》将付给她175万镑(超过2500万人民币)买其婚照版权,比影星道格拉斯与泽塔·琼斯2000年的婚照版权价钱高出一倍,而小贝和维多利亚1999年的婚照版权亦只卖得100万镑(约1450万元人民币),如此看来,凭真人秀走红的乔丹,吸引力似乎比好莱坞巨星还大。

  人气爆灯导致婚照史无前例的高价

  去年,26岁的乔丹与31岁的安德鲁共同在澳大利亚丛林中拍摄了真人秀节目《我是名人》,当时收视率非常高,乔丹和安德鲁也因为这部剧而结下秦晋之好。英国杂志《OK!》日前成功买得乔丹婚礼的版权,并且是以破纪录价格175万镑(超过2500万人民币)!不但比2000年道格拉斯与泽塔·琼斯的婚礼照版权价高出一倍,连万人迷小贝的1999年婚照版权费都被她远远超越。

  乔丹的预产期在下月,她的结婚照片如此值钱,主要原因是与男友的真人秀在英国非常受欢迎,电视台还打算为乔丹和安德鲁量身定做拍摄新片。一位电视台内部人士透露说:“ITV1对这部影片十分看好。他们在一起的生活方式完全与普通人不同,大家肯定也特别想知道他们在私底下都是什么样的,考虑到现在全英国的民众都为乔丹着迷,无论是有人爱她还是有人恨她,反正她现在是红得发紫。因此预计这部影片会获得很高的收视率。”不过她这种类型的明星,似乎就是英国人非常受落,才这么有市场。因为拍摄这一有关他们两人的爱情剧,乔丹就收了100万英镑的片酬,不过比起婚照来说,还是小巫见大巫啊。

  而且她的“假胸”亦甚有影响力,早前她公开表示要缩胸,结果英国传媒及国民马上发起《打救乔丹巨乳行动》,可见她的受欢迎程度。加上她很肯出位,婚礼一定有看头,所以才会有杂志争相抢购版权。

  特种部队负责婚礼保安

  乔丹暂定与男友在9月结婚。以高价买得婚礼照版权的《OK!》杂志,亦列出严苛的条件要求乔丹遵守,其一是婚礼照片不得被其它传媒取得。乔丹的经理人公司以防出错,已聘请前英国空中特种部队的军人及情报员,于9月的婚礼举行期间采取严密的保安措施,阻止不择手段的传媒拍得照片抢头啖汤,避免重蹈当年道格拉斯的婚礼照片被另一杂志抢先刊登的覆辙,导致《OK!》花费巨额金钱打官司,得不偿失。东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