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视频:凯莉-米洛患乳腺癌 全球巡演被迫推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8:22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患乳腺癌 全球巡演被迫推迟

  新浪娱乐讯:享有世界声誉的澳洲流行天后凯莉·米洛17日发表书面声明宣布说,她已经被诊断患上了乳腺癌,因此被迫将澳大利亚巡演无限期推迟,以便接受适当的治疗,并为此向广大歌迷们表示歉意。

  负责凯莉·米洛巡演事务的公司称,她的诊断结果是本周在她的家乡墨尔本得到证实的。

  尽管身心上受到不小的打击,凯莉·米洛还是乐观地在表示:“我急切期待着把Showgirl巡演带给澳大利亚的观众,可我现在不得不对我的歌迷们说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不过,治疗过程很可能会非常顺利,我很快会重新回到你们身边的。”

  按照事先计划,凯莉·米洛下月将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和珀斯5城市举办个人演唱会,这只是她此次Showgirl全球巡演的一部分内容,巡演还包括亚洲的香港等地。

  为澳大利亚巡演做宣传推广的“前线之旅”公司负责人迈克尔·古丁斯基说,现在说凯莉·米洛何时能够恢复举行巡回演出还为时太早,无限期推迟这次巡演是非常合适的。古丁斯基说:“她患癌症是今天上午最后才明确的,她是个身材相当健美的姑娘,具有坚强的意志,我们大家都牵挂着她,我相信所有澳大利亚和全世界的歌迷们都会非常牵挂她。实在太不幸了,事情就发生在她的巡演前夕,但象这种事情到来的时候,生意和巡演已经不重要了,我相信所有歌迷都会理解的。”

  古丁斯基还表示,他现在还没有直接和凯莉·米洛通话,但跟她的经纪人特里通了电话。“我想,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有什么幸运的话,那就是她恰好在墨尔本,和家人在一起,她可以在那里得到强有力的支持。”

  闻知上述消息后,凯莉·米洛的长期男友、法国演员奥利弗·马西内兹立即飞赴澳洲,守护在她的身旁。

  癌症专家们预计,凯莉·米洛下一步最大的可能,是要接受一次癌瘤切除手术。古丁斯基后来透露说,“她将立即接受治疗,很明显,很快会有更多消息出来,不过我们和大家的想法一样,都挂念着她的病情。正如我所说的那样,她是个相当健美的姑娘,意志也相当坚强,在名医的看护下,她很可能会很快康复的。”

  凯莉·米洛以主演肥皂剧《Neighbours》而一举成名,后来改演员为歌手,她演唱的著名歌曲包括《我应该如此幸运》和《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等。2001年,凯莉·米洛推出的新专辑《Fever》 在全球音乐市场勇夺冠军,在Billboard专辑排行榜中名列第三,这一成绩奠定了她澳洲流行天后的牢固地位。此后,凯莉·米洛的星运如日中天,她又相继推出了《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等著名流行单曲。凯莉·米洛的个人网站公布称,《Fever》这首专辑在全球销售了300多万张。

  凯莉·米洛不仅在演艺事业上成绩斐然,而且一直热心防癌的公益活动。2002年,她将自己心爱的一款胸罩拍卖,为乳腺癌研究募集善款;后来还参加过前列腺癌的宣传活动。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