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视频:布拉德-皮特不承认婚姻失败 欲建新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37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不承认婚姻失败 欲建新家庭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说,在离婚四个月后,他仍为他与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关系感到骄傲。上周五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皮特表达了他对前妻的眷恋之情,并特别表示与安妮斯顿四年半的婚姻很快乐。

  皮特表示,“我们一起的日子很快乐,我们在一起的婚姻很幸福,我对我们的一切都感到骄傲……我们按自己的方式进行着我们的婚姻,就因为这一点, 我一直都很爱她。”

  关于他想要有孩子而安妮斯顿不想的报道,皮特说,这只是外界的一种说法,没有成立的理由。

  关于他与合作拍摄《史密斯夫妇》的女星安吉丽娜·朱丽产生恋情的说法,皮特并没有直接否认,但表示他并不会理会这些说法。

  他说,“詹妮弗和我一点都没有受到这些报道的影响,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事实,因此我们仍相互保持着对对方的爱。”皮特描述他们分手的原因是“复杂的多方面的”“不是单纯一件事情导致的”。

  今年41岁的老帅哥还说,他现在对其他一些事情的兴趣已经超过了电影,“说实话,我现在对其他一些事情更感兴趣,比如说家庭。”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