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公众性感梦中情人出炉 小贝同时登上两大榜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9: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前人们说小贝是同性恋心目中的偶像时,大多数人可能仅仅是一笑置之,不过最新的一项调查却发现,“万人迷”的确是魅力无穷,不管男女都将他视作自己的梦中情人,在这次调查评出的十大性感梦中情人当中,小贝竟然在男性和女性公众心目中都占据一席之地,而另外一位同样享受到这一殊荣的人是英国首相布莱尔。

  在这次评出的“梦之队”当中共有8人入选,其中入围女性梦中情人的前五名分别是
贝克汉姆布拉德-皮特、布莱尔、查尔斯王储以及英格兰金童鲁尼。

  入围男性梦中情人的前五名分别是此前刚刚动了手术切除了乳房中癌瘤的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以拥有一对人选巨乳而闻名的三版艳星乔丹、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贝克汉姆以及布莱尔。(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