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蕾妮-齐薇格留名星光大道 泪洒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与著名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举行闪电式婚礼才短短两个多星期,好莱坞美女明星蕾妮·齐薇格再次成为另外一场仪式的中心人物。本周二(5月24日),齐薇格的名字被刻上好莱坞星光大道。

  按照好莱坞荣誉市长约翰尼-格兰特(Johnny Grant)所发表的公开声明,仪式举行之际,齐薇格的新婚丈夫切斯尼当时正在附近的罗斯福宾馆。有未经证实的报道说,虽然切斯
尼没有公开与妻子齐薇格公开露面出席仪式,但他却躲在宾馆的阳台上密切关注着仪式的进行。

  出席当天仪式的宾客出奇地少,除齐薇格和好莱坞荣誉市长格兰特外,其他比较有名的面孔只有导演罗恩·霍华德一人。罗恩·霍华德是齐薇格电影新片《铁拳男人》的导演,《角斗士》一片男主角罗素·克罗提纲该片男主角。据悉,《铁拳男人》拟于今年6月3日在美国公开上映。

  出席当天授星仪式的霍华德这样评价齐薇格:“我不认识具有更多个人信誉的人,不过我结交了很多确实不错的人。蕾妮工作起来感觉很到位,她给观众以强烈的主题意识,喜欢拍自己认为具有主题价值的影片。”

  在为刻有自己名字的小星星揭幕时,今年36岁的蕾妮·齐薇格显然很激动。细心的人们注意到,有一刻她从摄影师的镜头前转过身去,擦掉溢满眼睛的泪水。面对出席仪式的宾客,齐薇格动情回忆说:“我猜好象是1988年那年,我第一次来到这里,那还是我在得克萨斯大学上学期间的事情,当时我们正放春假,我和朋友们沿着这里的街道走着。那时我非常兴奋,双手紧紧握在一起,许下了一个心愿,希望将来有一天自己被邀请到这里,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某个小型活动,因为我太喜欢这里了。不过我实话告诉你们,我从来不曾想象过今天这样的情形,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也能成为这条大道中的一个部分。我现在要死了。(笑声)为什么今天能和大家站在这里,刚才我还在想这个问题。”

  蕾妮·齐薇格最著名的电影作品包括:《甜心先生》(1996年)、《BJ单身日记》(2000年,曾获奥斯卡提名)、《芝加哥》(2002年,获奥斯卡提名)和《冷山》(2003年,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目前,齐薇格正在参与传记电影《悠悠我心(Piece of My Heart)》的演出及制作,她将在影片中扮演女歌手珍妮丝·罗普琳。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蕾妮-齐薇格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