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比-威廉斯新蜡像感受吻技 发出“爱的讯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7:05 东方早报

  日前,英国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又添一位成员。流行小天王罗比·威廉斯的新蜡像正式揭幕。罗比的众多歌迷应邀前去和偶像的蜡像进行亲密接触。

  这座用蜡和玻璃纤维制成的罗比·威廉斯蜡像袒露着胸膛,浑身散发着狂野的性感气息。而这座蜡像最别出心裁的地方在于其中暗藏的感应装置。参观者可以亲吻“罗比”的脸颊,如果吻技出色,那么受到感应的“罗比”就会两眼闪闪放光,放出“爱”的讯号。同
时,这位参观者和“罗比”会一起被投影到一块巨大的等离子屏幕上,而“罗比·威廉斯”还会献上他的浪漫金曲《She is The One》。

  去年杜莎夫人蜡像馆中原有的罗比·威廉斯腊像因为被参观者弄得肮脏不堪而被打入冷宫。而现在这座能对参观者放电的罗比的新蜡像比以前的更受参观者欢迎,众多女歌迷争相要向“罗比”献吻。该蜡像馆的发言人表示:“你可以解开罗比衬衫的扣子,更仔细地瞧瞧他。他的胸口植有真的毛发。不过新的‘罗比’蜡像可能比我们以前的那座遭到更多的‘粗暴对待’。”

  早报记者 马菲菲 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