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瓜否认秘密成婚传闻 携女友丁柔安同游纽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45 新浪娱乐

  胡瓜到美国纽约作秀,可能和丁柔安办理结婚登记?胡瓜上周录制“综艺大集合”节目时,听到自己可能在美国结婚传闻,笑著否认:“我是去纽约,不是拉斯维加斯。”

  胡瓜与丁柔安交往多年,婚期一直备受瞩目,去年底,有媒体猜测两人婚期就在过年前,大家频频猜测,让胡瓜终于忍不住跳出来说:“大家不用再帮我们订婚期了!”对于感情和婚事,胡瓜相当低调。

  上周胡瓜与女儿小桢、女友丁柔安及欧汉声到美国作秀,一家人继上次北海道之旅后,再度同游纽约。难得同行,圈内人揣测,胡瓜与丁柔安极有可能趁此机会办理结婚。不过,日前录影时,被问到结婚的事,胡瓜全面否认,还以“我是去纽约,不是拉斯维加斯”为由。究竟是否结婚,等下周胡瓜从美国返台后,一切自有答案。

  不过,胡瓜不谈婚事,倒是满心期待著,到美国要看王建民的球赛,之前谈到棒球赛,他兴奋的说:“等工作一结束,一定要去实地欣赏球赛,感受那种刺激的感觉。”联、黄盈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