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国王室恨铁不成钢 哈里王子要被送往伊拉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50 重庆晨报

  自8日抵达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开始军校生涯后,哈里王子却因表现极其不佳遭到非议。眼瞅着军校生涯变成闹剧,英国国防部和王室正密谋待哈里从军校毕业后,将他送到“伊拉克等前线”呆一阵,以接受“真正的锻炼”。

  《每日邮报》26日爆出惊人密闻———军校内的哈里正“乐不思蜀”:每天早上,都有其管家充当“替身”代其出操,让他可以睡懒觉;每天晚上,哈里都和学员溜出军校泡
吧狂欢;最离奇的是,由于担心军校发的普通军服划伤王子的肌肤,王室竟用高级布料为他定做了一身特制军服!

  内幕人士披露:“由于哈里是王子,大家纷纷戏谑地按照称呼贵族那样尊称他叫‘SIR’———而通常这在军队中是下级对上级的尊称才对。不料这个外号颇受欢迎,最后甚至所有教官们也开始叫哈里‘SIR’起来。”

  据《每日邮报》称,由于担心哈里的军校生涯真的演变成“一场闹剧”,英国国防部和王室正密谋待哈里从军校毕业后,将他送到“前线地带”呆一段时间,以接受“真正的锻炼”。据称,国防部所谓的“前线地带”,包括“阿富汗、波斯尼亚、马岛”等世界各地多个有英军驻扎的地带,甚至连“战火纷飞的伊拉克”也包括其中!

  不过,哈里王子似乎并不担心自己会被送到伊拉克。不久前他曾豪言壮志地表示:“我可不想搞特殊化,只要祖国需要,我一定会和战友们一起上前线的。”袁海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