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心虚”给情敌留言 安妮斯顿毫不领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9: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盛传与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打得火热并在英国购置了房产享受二人世界的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可能是因为过于心虚,竟然傻到打电话给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想告诉安妮斯顿她并非导致他们这对曾令人羡慕的夫妻分手的第三者,结果可想而知,安妮斯顿不仅一点儿也没有原谅安吉莉娜,而且还愤怒地表示真想赶紧换个电话号码,省得以后再接到类似的电话。

  说来安吉莉娜也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傻到家了,对于安妮斯顿而言,哪怕安吉莉娜如何解释也只能使得他们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更加复杂。但安吉莉娜却没想到这一点,她打电话给安妮斯顿,后者不在家,她还留了电话留言,称有关她和皮特之间有私情的传言都不是真的,请安妮斯顿不要相信。

  消息人士透露,安妮斯顿听到留言之后哭笑不得,她觉得安吉莉娜简直是精神不太正常,她还对朋友说:“我最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换电话号码,这样以后就不会再接到这个疯女人的骚扰电话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