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自导自拍“纪实电影”今日开始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9:41 都市快报

  今天,北美地区的电视观众将成为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自导、自拍的“纪实电影”的第一批观众。这部有关小甜甜真实生活的电视短片名为《生活无序的布兰妮和凯文》,将在美国UPN电视网播出,每期节目30分钟,为人们提供一次审视大肚子布兰妮私人生活的机会。

  这部连续剧式的生活片将首次利用以前从未公开曝光的录像素材,而且这些录像资料
的参与拍摄者正是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费德林。观众可以看到的最早录像资料,是从费德林夫妇去年9月婚后不久拍摄的。在小甜甜看来,使用摄像机拍下自己的真实生活,是夫妻二人相互了解对方的一种有效途径。

  布兰妮说:“整个拍摄计划从我拿起自己的小摄像机时就开始了,每次外出旅行我都将它随身携带。不少内容是一年前拍摄的,凯文和我经常放出来欣赏,我们认为应该和大家分享这些内容,确实好玩!”《生活无序的布兰妮和凯文》一共6集,北美观众将先看到其中的第3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