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里斯·希尔顿与希腊船商之子门当户对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7:51 东方早报

  在影视圈一路走红的“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日前正式与希腊一家造船业集团的继承人帕里斯·拉迪斯订婚,两人的联姻真可谓是门当户对。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24岁的帕里斯·希尔顿上周三结束了她为期三星期的电影《恐怖蜡像馆》的欧洲巡回宣传活动回到洛杉矶,此时与她交往了五个月的男友帕里斯·拉迪斯突然向她提出了求婚,希尔顿兴高采烈地答应了拉迪斯的求婚。希尔顿的发言人罗德
·舒特表示:“他们非常幸福,同时也很兴奋。”上周末,这对甜蜜情侣在希尔顿位于好莱坞比弗利山的住所举办了一场野餐会,向七十多位亲朋好友宣布了他们订婚的消息。希尔顿的父母和她的弟弟妹妹都前去向她道贺。

  然而,两人并没有宣布将于何时举行婚礼。而希尔顿的发言人还透露,目前希尔顿的手上还没有戴上结婚戒指,不过,她的未婚夫已聘请了一位古董珠宝行家在本周带着24枚戒指到希尔顿家,供她随意挑选。如果希尔顿没能找到合适的,那拉迪斯还将带她去其他美国著名的珠宝店选购戒指。

  其实,希尔顿早就有结婚生子的打算。不久前,她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还透露:“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就能生孩子,因为我认为生孩子能使女人的生命变得完整。”在为新片《恐怖蜡像馆》做宣传时,帕里斯·希尔顿也不时地提到与自己同名的男友。“我们深深地相爱,我很高兴能找到这样一个诚实而又忠诚的男人,我们大概是8年前在法国南部认识的,但直到今年我们才又见面。我觉得是缘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今后的生活能和这样一个人共同度过,我感到很幸福。”希尔顿还笑着说,以后他们的孩子要叫“帕里斯·帕里斯”。

  而帕里斯·拉迪斯日前接受《US》周刊的采访时也表示:“希尔顿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女孩子,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家伙。” 早报记者 马菲菲 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