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旺达-塞克斯体验成功 不愠不火走向巅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旺达·塞克斯看起来永远是不愠不火,她曾向一些著名电视剧如《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提供演出支持,也曾因合作编剧并在《克里斯·洛克秀(The Chris Rock Show)》中演出而获得艾美奖。

  你可能已经忘了她在最后一部电影,外界评价一般的《普迪·唐(Pootie Tang)》(2001)中的演出,但你可能还记得她在《肥佬教授2》(2000)中与艾迪·默菲演对手戏,在《
重返人间》(2001)中与克里斯·洛克合作。你可能在每次看到她的笑话时都会放声大笑,即便你早就知道这个笑话。

  但现在,看来塞克斯的事业已经达到了顶峰。随便看看外界对于詹妮弗·洛佩兹与简·方达的新作《邪恶亲家母》的评论,你就会发现所有将这两人联系在一起的关键人物就是塞克斯,是她让电影中的“鲁比”的粗口听起来还颇有风味,是她创造了菲尔茨太太的助理的反面角色。

  41岁的塞克斯听到这些赞扬时明显表现得不太自在,随后表示她的成功归功于合作演员们以及导演罗伯特-路克蒂克。塞克斯出现的每个场景中都会同时出现的合作演员方达在谈到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时,认为“维奥拉”就是一个来自地狱的富婆,而塞克斯所扮演的“鲁比”与她表演了非同寻常的“二重唱”,因此简-方达甚至考虑在另一部影片中邀请塞克斯再度搭档。

  在制作《邪恶亲家母》一片期间,塞克斯拥有大量的自由度,当然首先是被要求坚持剧本,但随后导演允许她采用自己的方式,也就是所谓的“旺达式镜头”。导演路克蒂克称,这些镜头通常会成为电影的亮点。

  尽管有票房表现以及外界对《邪恶亲家母》的好评作为保证,塞克斯仍表示她不会忘掉她的老本行:站立喜剧表演。她解释道,“当电影不是那方面的,或当我感觉无法实现我的梦想时,我就会选择离开。那有完全的自由。”这就是说,她非常重视《邪恶亲家母》的成功,她开玩笑的说,“我的床头挂着《邪恶亲家母》的巨幅海报,每晚睡前我都会说‘感谢上帝’,当然,在这部片子完成后,我根本不可能再回去拍摄《普迪·唐2》。我只是需要全速前进。”

  对于在《邪恶亲家母》一片中所享受到的自由,塞克斯说,“从第一天我见到他们时开始,他们就说想看到我带来一些在过去的片子中所让他们看到的东西。他们希望在这部片子中也有那些内容,因此我们一起考虑鲁比应该是什么样,应该能走多远。迈克称这些为‘旺达式镜头’,他们总跟我说,‘我们已经有了相关的剧本,现在需要你给我们一些旺达式镜头,你就放开了说你想说的东西,做你想做的事情。’” 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