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库娃裸照将登杂志封面 不妒女歌迷向男友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以前曾经多次身着性感的比基尼泳衣亮相全球知名的男性流行杂志如《男人帮》和《MAXIM》,而且库娃在海边与歌星男友恩里克卿卿我我叠罗汉的照片也早被媒体曝光多次,但也许是嫌三点式泳衣仍然不够展示她完美诱人的身材,库娃最近已经同意为美国著名时尚杂志《Jane》拍摄全裸的封面照,而且此次库娃真空上阵还得到了恩里克的同意。看来“情歌王子”恩里克也真够大方的,竟然不想独享库娃的美丽而愿意与所有喜欢库娃的男球迷一同分享。

  库娃这次将和好莱坞电影明星蜜雪尔-菲利普斯、加布里埃尔-尤宁以及流行歌手瓦尼萨-卡顿四人一起全裸出镜登上《Jane》的封面,这期杂志预计将在6月份与读者见面,届时库娃将绝对是一丝不挂地亮相,将自己完美的肌肤和魔鬼般的身材毫不掩饰地奉献给全世界为她疯狂的男性粉丝们。当然,为了确保这些照片不会被划为色情图片的行列,可能杂志面市时会将库娃等人包括乳房在内的私处采用技术处理进行遮挡。 

  这次和库娃搭档的几个女星都很前卫,称拍裸照令她们心动。瓦尼萨-卡顿就说自己喜欢裸体,因为那才是最真实的自我,而蜜雪尔-菲利普斯也称自己非常幸运,因为竟然有人邀请自己拍摄这样一套唯美的裸体照片。可以设想一下,和这样的伙伴一起全裸出镜库娃应该可以更放得开。

  可能是作为对恩里克同意她拍裸照的回报,库娃称她对恩里克也很放心,虽然她知道恩里克这么帅肯定会整天面对一些狂热的女歌迷。库娃甚至说,恩里克受到女歌迷的欢迎说明他人气高,她不仅不会吃醋而且很开心。

  库娃表示:“当恩里克的女歌迷主动向他示爱做出种种亲昵的动作时,我从来都不会觉得嫉妒,相反我对此很高兴。我很希望他的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男人。女歌迷们尽可以大胆地向他示爱,因为他对我足够忠心,我不担心失去他。”(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