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款男友送两枚钻戒 帕莉斯希尔顿面临两难决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任何一个准新娘在收到未婚夫送来的订婚钻戒时一定是一生当中最幸福的时刻了,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虽然一出生就注定一生荣华富贵但也毫不例外。继上个周末帕莉斯和身为希腊船王后代的富豪男友巴里斯·莱特西斯宣布订婚之后,巴里斯就一直在忙着给帕莉斯挑选婚戒,可能是巴里斯太有钱了,他一下子就出手买了两枚钻戒,每个价值都超过千万英镑,但这却让帕莉斯感到很为难,因为她也不知道自己该更喜欢哪一个,婚礼上该戴哪一枚戒指了。

  这两枚戒指的确都非常漂亮,其中一枚是24克拉的淡黄色钻戒,售价2200万英镑,另一枚是一个15克拉的白色钻戒,后者虽然没有前者昂贵,售价也低一半,为1100万英镑,但却更精致时尚。一个消息人士称:“帕莉斯真的不知道该选择哪个戴在手上了。”难怪此前有消息称,帕莉斯在宣布订婚后却不急于向世人炫耀自己的钻戒,原来她是选择余地太大了眼睛都挑花了。

  据称,现在帕莉斯已经决定了,每天戴一枚,第二天再换另一枚,直到看哪一枚更顺眼了再确定一直戴下去。帕莉斯说,毕竟这是巴里斯花了好几天的功夫在各大珠宝店里四处比较才为她买来的,她不应该轻易抛掉任何一枚。(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帕丽斯·希尔顿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