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笑对小贝新绯闻 称更担心自己身材走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英国一家报纸曝出小贝又有了一个新的绯闻女友,这个美女与前绯闻女友丽贝卡长得很像,小贝和身着迷你裙的这个新女友在大街上公然隔着汽车的玻璃窗热吻,一次亲吻持续十几秒钟,不过辣妹维多利亚对于这条新闻却并不以为然,她还笑称,“这可能又是媒体的炒作,这种玩笑已经令我厌倦了,事实上,我现在对于这种新闻的害怕程度还比不上对自己身材走形的担心。”

  辣妹说,因为接连给小贝生了三个儿子,她的身材的确是有些走形,这让她十分担忧,这种担忧甚至超过了对老公被传与其他女人有染的担心。辣妹说:“我的肚子上出现了很多难看的赘肉,就象人们通常说的游泳圈一样,而且我的臀部也不象以前那样翘起了,它们有点下垂,看上去不好看。有时我不得不在内裤外面垫上一层衬垫才能让臀部好看起来。”

  辣妹还说:“我对自己的裸体没有信心,我觉得自己一丝不挂时非常难看,但无论如何,这幅身体给了我三个儿子,我怎么也不可能抱怨它了。”

  虽然辣妹如此谦虚,但实际上身着牛仔裤和紧身低胸上装亮相的她依然非常美丽性感,而且别忘了3个多月前她才刚刚生下小克鲁兹。辣妹说,她和小贝之间的关系现在非常好,两人的婚姻也极其稳固,这让她感到从未有过的开心。辣妹说:“虽然媒体上经常有小贝的负面新闻,但我们都没有把那些垃圾当一回事,我们正准备迁进位于马德里的新房子,里面的装修和设计都是我负责的,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辣妹还表示,虽然有消息称她想要复出歌坛,但实际上她把自己未来在服装设计行业的发展看得比音乐事业更为重要。辣妹说,她希望能够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展示她的美丽,难怪她把身材看得这么重要。(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