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庆祝结婚周年 老公送价值百万婚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拉丁歌后和性感影星詹妮弗·洛佩兹日前迎来了与第三任老公、歌星马克·安东尼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虽然洛佩兹曾经三度走上婚礼红地毯,但前两次婚姻都是在不满一年时就解体,因此这还是她首度庆祝结婚周年,为此,安东尼特意购买了一枚价值100万英镑的婚戒送给爱妻。

  去年1月,洛佩兹与相恋了2年本来已经谈婚论嫁的前男友、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
克突然分手,5个月之后,她就与刚刚相识4个月的安东尼在贝弗利山一个秘密婚礼上牵手,这也使得人们纷纷猜测洛佩兹是在用这场婚礼发泄自己因为与小本分手而产生的怒气。所幸的是,她和安东尼的结合并没有象人们预料之中的那样“短命’,相反,他们日前还其乐融融地出席了洛佩兹新片《怪兽婆婆》的首映礼。

  有趣的是,美国一家杂志报道称,这次安东尼送给洛佩兹的钻戒其实是订婚戒指,因为当初两人闪电般结婚根本就没有来得及举行订婚仪式,所以安东尼是在补偿洛佩兹没有收到订婚戒指的遗憾,而且在结婚周年送出这件礼物显得非常浪漫有情调。

  洛佩兹的一个朋友也透露:“这听起来有点儿奇怪,但安东尼和洛佩兹真的从来没有订婚,他们直接就结婚了,所以在这次结婚周年的庆祝仪式上,安东尼还正式向洛佩兹求了婚,并给她戴上了订婚戒指。这款戒指是全球定量销售,上面的钻石很大很亮,令人难以置信,洛佩兹收到这个礼物非常兴奋。”

  告别了与小本不堪回首的往事、喜迎结婚周年、而且与老牌影星简·芳达合演的爱情喜剧《怪兽婆婆》一上映就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再戴上闪闪发光的钻戒,洛佩兹如今的心情之好也就可想而知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珍妮芙·洛佩兹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