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罗素-克洛就打人事件电视上公开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角斗士(Gladiator)》男主演罗素·克洛怒伤饭店工作人员一案有了新的进展,这位脾气暴躁的澳州人已经于6月8日在美国电视网上公开道歉。

  在由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大卫·利特曼(David Letterman)主持的“晚间秀(Late Show)”电视栏目中,克洛向曼哈顿苏荷区墨瑟饭店工作人员,也就是这起暴力事件的受害者内斯特·埃斯特拉达(Nestor Estrada)和自己的妻子丹妮尔·斯潘塞公开道歉,称自己这样一
个有家室的人因为远离家人而失去理智,这样做实在是不应该。“在我的一生之中,这也许是我把自己陷入到的、最不名誉的境地,而在我的一生之中,我的确是做了一些不适宜的事情。这样做使得我显得很愚蠢。”

  克洛说,“我希望能够借助某些舞台,直接向内斯特道歉。可是,他现在不接电话。”

  6月6日,克洛这位出生于新西兰的好莱坞影星来到纽约,宣传他主演的新片《铁拳男人(Cinderella Man)》。然而,在墨瑟这家饭店,本想打电话到澳大利亚家中的克洛因为电话总是不通而怒火中烧,因此与饭店工作人员发生矛盾,一气之下,克洛就把电话摔了出去,没想到砸伤了对方的脸。

  利特曼似乎抵挡不住爱搞笑的习惯,在与克洛采访之时,从桌子后面站起来,把舞台上的电话机取走,好象担心克洛“故伎重演”。

  克洛这位奥斯卡奖得主的妻子是女演员丹妮尔·斯宾塞,他们有一个17个月大的儿子。他因为此次暴力事件而被控二级谋杀罪。目前,克洛暂时得到了保释,但他需要在9月份再次出庭。(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素-克洛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