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体操女皇冰美人霍尔金娜将在洛杉矶当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37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综合消息 美国《人物》杂志在日前发表了一篇关于体操女皇霍尔金娜的人物文章,文中透露了这位体操界著名的冰美人已经有孕在身,目前和妹妹生活在洛杉矶,并将在这里生下孩子。

  文中说,26岁的霍尔金娜在去年第三次参加奥运会后宣布退役,并向媒体表示计划组成一个家庭。今年5月霍尔金娜就来到了洛杉矶,她的现任男友是47岁的格鲁吉亚演员莱万
·尤钦内什维利,现在在洛杉矶定居。尤钦内什维利有时候用莱万尼的名字,曾经在《独立日》、《刀锋战士》、《25小时》和《空军一号》等大制作影片中有过演出。

  霍尔金娜的妹妹尤莉亚·霍尔金娜现在在洛杉矶的一个体操学校工作,男友叶菲姆·弗尔曼在那里担任教练。

  鉴于俄罗斯媒体自今年1月以来就密切关注自己,冰美人到目前为止一直拒绝向俄媒体讲述自己怀孕的事。

  霍尔金娜在去年12月当选俄罗斯体操协会的副主席,她曾经暗示将回到莫斯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