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制狗仔队出狠招 哈莉-贝瑞迪亚兹齐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8:0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97年,英国前王妃戴安娜在法国巴黎遭到狗仔队的跟踪,其乘坐的奔驰轿车不幸发生车祸戴妃当场陨命,这一事件发生后虽然引起了包括好莱坞在内的娱乐圈对狗仔队无孔不入的强烈愤慨,但却并没有完全制止狗仔队的过激举动。好莱坞明星卡梅隆·迪亚兹等大腕就经常受到狗仔队的骚扰,日前还发生了美国偶像歌星林德赛·罗韩被一名追星男子驾车撞伤的恶性事件,于是,多名好莱坞巨星开始联手当地警方一起打击狗仔队,希望能够遏止这一愈演愈烈的趋势。

  哈莉·贝瑞和迪亚兹等明星表示,一些狗仔队故意驾车跟踪明星的汽车,然后在途中强行超越明星的车辆,导致明星心生恐慌,他们再趁机举起相机拍下明星一脸害怕的表情在报纸上大搞噱头。警方也称,狗仔队这样的举动已经超出了新闻报道的界线,因此可以被列为刑事调查的对象。如果今后再发生类似的情况就将正式立案侦查,直至对肇事者提起刑事诉讼。

  在此前罗韩被撞伤的事件发生后,至少数名狗仔队成员乘坐三辆汽车在几秒钟之内就驶到现场,他们不是忙着先救人而是立即举起相机抓拍罗韩走出汽车时慌不择路的面部特写。罗韩回忆说,“那些狗仔队的样子好吓人,那真是一段令人心有余悸的经历。”

  好莱坞警方表示,这次加大对狗仔队的惩处力度意味着他们再采用过激手段跟踪明星就将被指控犯有刑事罪,这将是一个重罪,足以起到威吓作用。而在以前,根据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这样的罪行几乎不会被提起刑事诉讼。(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