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视频:杰克逊娈童案宣判 所有罪名均不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西部时间十三日下午),杰克逊娈童案庭审结束。当主审法官宣布陪审团的决定时,整个法庭内安静得鸦雀无声。迈克尔·杰克逊本人仍然象整个庭审过程中那样毫无表情,但他仍然难掩内心的激动,用一块面巾擦了擦自己的眼睛。杰克逊的一位辩护律师则激动地失声大哭,后来杰克逊站起来与他的首席律师托马斯·梅瑟尔拥抱,陪审团里的几名女成员也哭了,她们相互之间还传递面巾用来擦眼泪。

  在离开法庭时,杰克逊将手放在胸前,并向冲着他尖叫的人群打飞吻。他在几名下手的护送下进了一辆黑色的汽车里,并没有立即对媒体发表公开的声明。杰克逊随后来到了他的庄园,当他的车队驶到庄园门口时,等待在那里的歌迷鼓掌向他表示祝贺。

  杰克逊的前妻德比·罗维事后发表声明称,“我肯定不会与一个恋童癖结婚的,这次审判也证明了我的判断。”

  在法官宣判的同时,法庭外的歌迷个个欢呼雀跃,他们又跳又叫,相互拥抱,而且还向空中抛出五彩的纸屑表示庆祝。当法官一项一项指控表示无罪时,一名中年女歌迷还放飞了几名白色的鸽子。

  另一方面,控方律师汤姆·斯奈登则在宣判之后用手抱着头显得很失望,他对记者说:“很显然,我们对于这一结果感到失望,但是我们相信法律的公正。”他说他还没有将宣判结果通知原告男童的家人。

  在随后进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陪审团成员们仍然对于他们一周以来的和议细节三箴其口,但还是透露了一些信息。一位成员表示,从和议一开始他们就把杰克逊没有视作明星而是当一个普通人来看待。几位陪审团成员还说,他们对原告男童母亲的作证感到反感,当时这个母亲一直怒视陪审团成员而且还用手指着他们表示不屑。一个女陪审团成员说:“我不喜欢原告男童母亲那种咄咄逼人的气势,以后请不要再用手指着我们了。”

  这次的裁决结果是在陪审团成员和议了30多个小时之后做出的,此前这一庭审已经持续了4个月,引起了全球的关注,杰克逊本人的形象也因此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他被形容成一个对小男孩进行性攻击的恶人和变态狂,分析人士称,虽然杰克逊被宣布无罪,但此案对他声誉的影响却远不是短期之内就能够消除的。(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