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视频:杰克逊庭审结束走出法庭 歌迷热情欢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9: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陪审团做出最终裁决,杰克逊所受的10项指控均不成立,杰克逊被无罪释放。宣判结果传到法庭外面,等候已久的杰克逊的歌迷兴奋异常,全都欢呼起来,沉浸在天王“是清白的”的这一审判结果所带来的巨大喜悦之中。部分歌迷把事先准备好的五彩纸屑发射到空中,表达他们狂喜不已的心情。

  走出法庭之后,杰克逊表情凝重,一只手放在左胸心脏处,一边走一边向尖叫着的人群飞吻。在助手和律师们的陪护下,杰克逊坐进一辆黑色跑车,返回毫宅“梦幻庄园”。现场尖叫着、鼓掌庆祝的歌迷跟在杰克逊的车队后面追赶着,直到最后一辆汽车消失在法院的大门外面。

  当天,加州圣塔玛丽亚县高等法院娈童案陪审团宣布杰克逊所受到的10项罪名均不成立,其中最主要的一项罪名是对13岁的癌症少年加文进行了猥亵。

  当主审法官梅尔韦尔宣布陪审团的决定时,整个法庭鸦雀无声,死一般寂静。杰克逊本人仍然象整个庭审过程中那样毫无表情,宣判书念完后,他再也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用面巾纸擦了擦自己的眼睛;杰克逊的一名辩护律师喜极而泣,失声大哭,后来杰克逊从座位上站起来,与他的首席律师小托马斯·梅瑟罗拥抱;陪审团里的几名女成员也哭了,她们相互递送纸巾,以擦掉忍不住流下来的眼泪。

  陪同杰克逊一道出席宣判会的,有他的父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和乔·杰克逊,姐妹拉托亚和利比,兄弟兰迪和杰基。

  与此同时,代表原告一方的检控官、圣塔芭芭拉县检查官汤姆·斯内登显得异常沮丧,他双手抱头,表情痛苦。在后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斯内登说,很显然,他的团队对判决非常失望,但他补充表示,他“信任司法体系”。斯内登告诉记者,他还没有将宣判杰克逊无罪的消息告诉原告男孩的家人。

  杰克逊被宣判无罪的消息,对于斯内登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大打击。早在12年前的1993年,斯内登就尝试将杰克逊送入监狱,未能成功;此后,斯内登公开表示对杰克逊充满敌意。(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