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马德里购置别墅 游泳池小型足球场豪华气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贝辣妹夫妇日前在马德里购置了他们的首套别墅,在小贝转会皇马这两年里,这对明星夫妻已经在马德里换了4处房子,这次他们显然是打定主意要在马德里长住了。虽然一直有传言称,辣妹不喜欢马德里,而且希望她的儿子能够在英国接受教育,但看来还是小贝的事业更重要,如果小贝选择在皇马挂靴,那他们怎么可能一直租房子住呢?这也不符合辣妹的生活风格呀。

  这栋价值几百万英镑的别墅距离辣妹的大儿子布鲁克林上学的学校很近,辣妹对于这次的购买决定很是满意。别墅里各种健身设施齐全,正好可以让小贝在比赛之余好好放松一下。

  别墅里有5个卧室,外面由传统的英式草坪和经典的意大利式喷泉包围,一条两边种满了树、地上铺着鹅卵石的车道直接通向别墅的大门,别墅里空间很宽敞,足够对室内装潢感兴趣的辣妹大显身手。辣妹一向以有时尚品味著称,早在当年她为“贝克汉姆宫”进行装潢时,她就极富创意地把家里的一个卫生间装饰成了一个类似她最喜欢的明星奥黛丽·赫本神祠的神奇之所,里面到处是赫本的照片和纪念物。

  别墅里还带有户外游泳池、网球场以及一个儿童游乐场,甚至还有一个小型的足球场,在这里小贝将可以带着他的三个儿子一起练习他经典的任意球技术。据称,一旦别墅外围的防护栅栏和用来对进出人员进行拍照的安全系统安装好之后,辣妹一家就将搬进别墅。

  还有最令辣妹放心的一点就是,这栋别墅周围没有人与他们为邻,因为别墅外面全是空地和美丽的乡村风景。辣妹不必担心整天有邻居好奇地走到门口打量自己的院子,当然,如果辣妹和小贝在家里呆烦了想出去会会朋友也很方便,因为驱车很短的车程就是小贝在皇马的队友罗纳尔多和欧文的家。(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贝克汉姆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