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努-里维斯否认秘密结婚 称正拍戏没考虑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00 上海青年报

  日前传出婚讯的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正式否认自己结婚的消息。

  上周,有英国媒体报道,这位《黑客帝国》中的“尼奥”已经同前女友马金托什秘密结婚。但里维斯本人却对这些传言嗤之以鼻。目前他正在拍摄根据韩国影片《触不到的恋人》改编的同名电影。他通过经纪人驳斥了这些传言,称“这些结婚的传言是完全错误的,我依旧单身!”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基努-里维斯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