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丽莎白赫丽筹备印式婚礼 着沙丽骑大象当新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影星伊丽莎白·赫丽计划明年2月与印度富翁男友阿龙·纳亚尔举行一场传统的印式婚礼,她将在婚礼上身着一件红色的沙丽,而且还会骑着一头大象到达婚礼地点。婚礼将在印度东北部的拉贾斯坦邦举行,赫丽已经提前通知自己的朋友和亲戚,最好准备一个月的空闲时间与她一起庆祝。

  赫丽身边的一个密友透露说:“赫丽已经决定她想要一个印式婚礼,届时她将打扮
得就象一个公主,她喜欢印度的沙丽,也喜欢印度婚礼那种传统的风格,她觉得婚礼上如果有大象出现将非常热闹和新奇。无论如何,这场婚礼将极尽奢华和铺张,她想通过婚礼来显示自己多么爱阿龙。”

  据称,赫丽和阿龙的婚礼预计将与阿龙的弟弟尼克尔在三年前结婚时的规模差不多。当时,尼克尔的婚礼持续了两个星期,客人们在婚礼上载歌载舞场面异常欢快,阿龙的父亲也表演了节目,尼克尔当时骑着一头马来到婚礼现场。

  如果这次赫丽真的骑着大象来到婚礼现场,那也不是她和阿龙首次借大象这种吉祥物表示庆祝,因为在去年阿龙过40岁生日时,他们两人就骑着一头大象来到了他的生日派对上。

  与此同时,在敲定婚礼细节之前,赫丽阿龙还带着赫丽3岁的儿子达米安一起到巴黎度假,一家三口在一个儿童游乐园里尽情享受天伦之乐。(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伊丽莎白-赫莉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