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老公上演真情告白 称小甜甜是人生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的老公凯文·费德林日前在录制他和布兰妮为主角的写实剧最后一集时真情流露,把自己对布兰妮的爱表露得淋漓尽致,还真有点煽情的味道,据称就连布兰妮本人也被他感动得直掉眼泪。

  在布兰妮和凯文拍拖乃至迅速结婚之前,很多人都不能理解她为何会相中貌不惊人而且也没有什么本事的凯文,再加上凯文还曾和前女友生过两个孩子,但布兰妮却坚持声称
凯文就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而这一次凯文可是对布兰妮的爱给予了最好的回报。

  凯文将他和布兰妮从首度相识到坠入情网这段时间里的一些录像资料进行了编辑,背景还加上了浪漫情歌的音乐,整个画面还极具蒙太奇的手法,而一边看录像一边激动得眼框潮湿的凯文说:“我想告诉你,宝贝布兰妮,我对你有多么关心。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我愿意为你做一切事情。”

  凯文还说:“布兰妮是我的天使,我这一生想要的东西她身上都有了,她那么无私,那么善解人意,她十分乐观,而且会让身边的人也变得开心起来。我到目前为止与她在一起的时光是最快乐的,我爱她胜过其他任何人。”

  录像最后一个画面是去年9月凯文和布兰妮婚礼上两人热吻的镜头,凯文说,希望把这盘录像作为送给布兰妮的一个礼物,而且等他们的孩子长大后还要给孩子看。(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