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施瓦辛格出席母校毕业典礼遭抗议者嘲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二(6月14日),前好莱坞硬汉、现任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在母校发表毕业典礼讲话时,遭到抗议者的嘲笑和奚落,羞得脸直发红。

  圣塔莫尼卡学院(Santa Monica College)是施瓦辛格的母校,这一天,在校方安排下,他出席了该校组织的学生毕业典礼,发表15分钟的讲话。别看就15分钟,施瓦辛格所管辖的当地美国公民死活不给他面子,在他演讲期间,愤怒的人们围聚在露天运动场门口,举
行抗议,对施瓦辛格提出无情质问。

  面对台下600名毕业生的施瓦辛格,听到抗议人群所喊的口号后,脸色开始变红。毕竟是经历一些风雨的人物,施瓦辛格并不理会抗议人群的喊叫,继续向学生回忆起自己上学、当健美先生以及后来演电影的经历。

  据悉,当天前往露天体育场外举行抗议的加州公民,至少有200人。他们对施瓦辛格所实施的教育政策大为不满,准备今年晚些时候发起组织一次旨在将施瓦辛格赶下州长宝座的特别选举。

  几个月来,施瓦辛格与加州教师、护士和其他社会公共部门雇员一直摩擦不断,这些雇员所在的劳工组织指责说,施瓦辛格不仅出卖大型企业,而且在教育、卫生和其它公众项目上鲜有改变。(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阿诺-施瓦辛格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