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绯闻女友与同性恋人度假 海边相拥热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小贝绯闻女友与同性恋人度假海边相拥热吻(图) 小贝绯闻女友与同性恋人度假海边相拥热吻(图)
小贝绯闻女友与同性恋人度假海边相拥热吻(图)

  新浪娱乐讯 去年第一个跳出来自曝与“万人迷”贝克汉姆有私情的西班牙美女丽贝卡·鲁斯日前在英国一档真人秀节目中被提前淘汰,成为参加这台节目的13个男女明星当中第5个没能坚持到最后的人,但这个结果显然没有让丽贝卡感到郁闷,相反她刚离开拍摄地就立即与同性恋女友埃玛·巴斯登双双飞到了塞浦路斯一起度假,丽贝卡还身着性感的吊带低胸装在沙滩上与女友故做亲热状,不时地相拥热吻,简直就是旁若无人。

  自曝是双性恋的丽贝卡今年年初刚刚动了隆胸手术,她本来想借着更完美的身体曲线吸引观众,此前从一登上真人秀节目拍摄地斐济一座美丽的小岛上之后,丽贝卡就过于高调地卖弄性感,先是和另一个性感女星大演同性恋床戏,然后又和一个帅哥一起在卫生间里男欢女爱引发诸多猜测。如今被真人秀赶了出来,丽贝卡又不甘寂寞地和埃玛挑逗调情卖弄风情。

  在现场看到丽贝卡与埃玛亲热的一个游客说:“我在电视上看到丽贝卡就觉得她很漂亮,没想到现实生活中她更性感动人。丽贝卡穿着一件蓝色的丝绸裙子,胸部很丰满,她和那个女伴在一起显然很开心,她们两人的手一直就没有离开过对方的身体。我看到她们有一次亲吻持续了十几秒钟,当她的女伴用手抚摸她的臀部和腰部时,丽贝卡好象非常兴奋。两人躺在晒椅上亲亲我我根本不顾及周围还有其他人。”(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