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莉斯希尔顿筹备隆重大婚 娘家婆家都不落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上个月接受了希腊船王后代、青年才俊巴里斯·拉特西斯的正式求婚,两人目前已经将举行婚礼的事情提到了日程上来。据帕莉斯本人透露,考虑到她和未婚夫都是名门后代,两大家族又都是财大气粗,他们两人的婚礼显然不可能低调进行,不仅不会低调,反而要在美国和希腊进行两次大婚的仪式,场面绝对是足够气派奢华。

  尽管具体的婚礼日期还没有定下来,但帕莉斯和巴里斯两家人已经开始忙活起来了,因为双方都不想在气势上输给对方,所以婚礼也只好“一式两份”了,至于哪个婚礼更辅张盛大,追星族们就请耐心等待吧。

  帕莉斯说:“我们现在正在制定两场婚礼的计划,场面肯定是一般人想像不到的,所以需要好好安排一下,而且这两场婚礼还不能完全一样,否则就没什么意思了。”

  帕莉斯的老妈凯西说:“我们将在婚礼上推出一些美式甜点和一些希腊风味的食物,我们一家今年夏天还要去希腊拜会巴里斯的家人,我和帕莉斯的爸爸将与巴里斯的父母协商婚礼的细节,相信这两场婚礼都将非常热闹喜庆。”

  看来,帕莉斯与巴里斯牵手注定是要好事成双了,此前巴里斯还送给帕莉斯两枚订婚钻戒,搞得帕莉斯都不知道该戴哪一枚好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