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坛天后”莎拉波娃穿18K金鞋过足时尚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39 解放日报

  新闻晨报 自2004年获得"温网"女单冠军以来,莎拉波娃成为世界顶级品牌的宠儿。而成天浸染于时尚圈的莎娃这次连参加比赛也不忘过一把"时尚"瘾。据法新社20日消息,正如日中天的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将穿上一双18K镶金网球鞋,开始"温网"卫冕征程。这双"金鞋"的价值最高可达900美元。为配合鞋子,莎娃还会穿一件镶了金拉链的运动衫。

  鞋子能分散对手注意力

  有“库娃第二”之称的俄罗斯网球美少女玛利亚·莎拉波娃将穿着一双18K镶金网球鞋,开始她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的卫冕之旅。据说这双“金鞋”的价值最高可达900美元。

  现年仅18岁的莎拉波娃在“2004年全英俱乐部”比赛中一举击败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赢得她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今年,当这位美少女再次在英国比赛时,一双镶嵌了金扣袢的网球鞋将随她一起征战,为这位年轻的网坛新秀带来好运。

  据悉,为了和鞋子合拍,莎拉波娃还会穿一件镶了金拉链的运动衫。

  莎拉波娃19日公开描述她的这身“出位”装扮时说:“鞋子上有金质饰物,设计非常独特。希望这双鞋子能吸引对手对我的注意力,因为它们闪亮得简直不可思议。”

  “我每周只换一双鞋,尽管我带来了十双这样的金鞋,”莎娃补充说,“这双网球鞋是特别订制的,属于非卖品,但我估计每双鞋值600到900美元。”

  频繁“走穴”麻烦多多

  自2004年获得温网女单冠军以来,莎拉波娃成为世界顶级品牌的宠儿:国际通讯和半导体巨头摩托罗拉捷足先登,在2004年8月就以三年400万-500万美元签下了温网新后,紧随其后的是帕洛斯(Parlux)香水公司拍出500万美元请莎拉波娃代言三年,而在2004年11月,日本佳能公司把酬金抬高到三年600万美元。2004年12月,17岁的网坛新宠把自己的玉腕“卖”了300万美元,“买家”正是著名的瑞士表业名牌豪雅表(TagHeuer)。

  如此多的世界顶级品牌邀请莎娃做代言人,收入自然不菲,也难怪莎娃养成了奢侈豪华的作风。频繁“走穴”好处纵然不少,带来的麻烦也不可忽视。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位频繁“走穴”的网球明星已经被禁赛。听到这样的消息,不仅为莎娃捏了把汗。不过莎娃本人却对平衡事业和赚钱充满了信心。她说绝对不会因商业活动影响自己的网球事业,更不会让一些无聊的故事打乱她正常的生活。

  “我可以信赖保镖们”

  成为举世瞩目的明星自然是要丧失一些自由的,但是莎娃却不太在意自己的名人身份,照样走出“温布尔登”,外出散步。莎娃说:“我有5个保镖随时听命,有他们在,我感到很安全。如果我做什么事情都要担心的话,那么我想我连散步的自由都没有了。我的保镖们很尽职,我可以信赖他们。”

  2004年,莎拉波娃一举夺得温网冠军,成为温网第二年轻的“网坛天后”。现在,她已成为其他网球选手的梦想。而劲敌小威廉姆斯称莎娃会赢得冠军完全是因为当年自己心理压力过大。而聪明的莎娃对这样的说法,没有作出任何争辩,只说:“那场比赛是一年前的事情了,我不会去关注已经过去的事,我只在乎将来会怎样。”

  面对今年的温网公开赛,莎娃显得更加从容不迫。她说:“今年的卫冕之战会更加艰难,去年没有人意识到我会赢,因此当时我根本没什么压力。而今年我作为上届冠军,外界对我有很大期望,这种想法很正常。但我只是去参加比赛而已,我要做的是全身心投入,好好享受整个比赛,其他的事情我不会去考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