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桑德拉-布洛克可能下月结婚 渴望婚后生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16 新浪娱乐

  桑德拉-布洛克下个月要结婚了!美国最新一期《US》杂志,惊曝好莱坞一姐桑德拉-布洛克,下个月将对粗犷的大块头男友杰西詹姆斯说“我愿意!”婚礼订于7月16日周6在圣塔芭芭拉举行,《US》杂志刊出了两人的结婚喜帖,不过没说这张喜帖是真的还是模拟设计,桑德拉-布洛克婚后想生孩子,会不会也是“奉子成婚” 。

  40岁的一姐女星桑德拉-布洛克,与有过2次婚姻纪录的35岁男友杰西詹姆斯,交往
一年多,杰西外型粗犷、大块肌肉、长相普通,是重型机车骑士,在电台做DJ,前妻之一是色情片女星,有2个孩子。

  桑德拉-布洛克今年3月为电影《麻辣女王2:美丽的要命》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谈到理想情人条件是,“智慧、道德、爱冒险、负责任、不希望男友要在镜子里花时间整理头发,他必须对世界有自己看法。”

  好莱坞八卦杂志今年初就预测,桑德拉-布洛克是今年最有可能结婚的大明星之一,但桑德拉-布洛克3月份专访时还“铁齿”说,“婚姻对我而言,只是一张纸的约束,我还不想把自己套在婚姻枷锁里。”《US》说,桑德拉-布洛克在圣塔芭芭的婚礼,仪式简单私密,婚后她还是选择长住在德州奥斯汀,打算在那生养孩子。

  桑德拉-布洛克过往有3段真恋情,包括交往3年还订了婚的圈外人泰德唐纳文、比桑德拉小16岁的新男星雷恩葛斯林、以及影响她最深的男星马修麦康纳,与泰德唐纳文那段,桑德拉-布洛克曾轻做过“落跑新娘”。

  桑德拉-布洛克目前正与基努李维合演改拍自韩国片《触不到的恋人》的文艺新片,3月份宣传《麻辣女王2》她穿高腰洋装,还摸肚子开玩笑说,“看,我已经怀了基努李维的孩子。”桑德拉-布洛克渴望有自己的孩子,年届40的她,有没有可能是“奉子成婚” 将是随之而来的八卦话题。民 麦若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